首钢女篮不敌八一女篮。图/首钢体育


【WCBA】北京首钢女篮客场不敌八一女篮


WCBA常规赛第31轮,北京首钢女篮客场以81比99负于八一女篮。全场比赛,外援查尔斯拿下首钢女篮全队最高的28分,邵婷和高颂分别拿下17和13分。


【西甲】巴萨3比0埃瓦尔,梅西收获西甲第400球


西甲第19轮,巴萨主场3比0战胜埃瓦尔。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收获一个进球。这球是梅西职业生涯的西甲第400球,他也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位达成此里程碑的球员。


【英超】曼联1比0热刺,德赫亚屡献神扑


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曼联客场1比0战胜热刺。索尔斯克亚收获了上任曼联主帅以来的各项赛事6连胜。本场比赛拉什福德为曼联先拔头筹,随后门将德赫亚多次化解热刺的攻门。


【亚洲杯】日本1比0小胜阿曼,提前一轮出线


昨晚,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日本队凭借原口元气的点球破门,1比0击败阿曼,收获小组赛两连胜的同时也顺利晋级。同一天进行的比赛,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同样获胜,顺利从小组出线。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