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昨晚,首届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鏖战,最终Hero久竞以4比2战胜QGhappy,成功捧走冠军奖杯——冰凤凰杯。Hero久竞战队的中单选手久诚拿下比赛的FMVP,将会获得专属定制皮肤。


Hero久竞捧起冰凤凰杯。王者荣耀官方供图


作为Hero久竞战队的核心输出位,一直保持高水准的久诚,在决赛之中再次展现了他超凡的操作。特别是在最后一局中,对手QGhappy拿出的大乔体系,被解说席EDG.M战队的猪哼教练称为最强阵容。而反观Hero久竞战队,以久诚的干将莫邪为核心的体系虽然被QGhappy拆散,但久诚还是拿出成名英雄干将莫邪。Hero久竞战队的阵容只有在前期能够拔掉对手尽可能多的塔,才能有战胜QGhappy的希望。作为战队最稳定输出,久诚开局就百发百中,不断消耗对方血量,11分钟时,久诚运用技能四剑秒杀大乔,为战队赢得了先机,顺利攻下三路外塔。在迟迟不能登上对手高地之时,久诚再次出招,四剑“切死”对面输出位置的刺痛,带领战队推倒QGhappy的水晶,赢得胜利。


久诚获得冬冠杯FMVP。王者荣耀官方供图


Hero久竞2018年至今已获得3冠大丰收,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久诚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表示,“我们只是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大家都惊讶于久诚的干将莫邪为何可以以一当五时,久诚却谦虚地说,“每次玩干将莫邪发挥比较好,就是想着自己不死。”


此次,久诚也不出所料地获得了比赛最佳选手,不仅如此还将会获得专属定制的皮肤。在赛前,主持人曾询问久诚如果胜利会要哪一个英雄的限定?久诚给予的答案是不知火舞,但是5个小时比赛结束后,久诚却改变了想法,想要定制干将莫邪的专属FMVP皮肤,“最后一局还是拿的干将,因为虽然不知火舞很秀,但还是没有干将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