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在昨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结束后,KPL(中国职业联赛)公布了2019年的初级赛赛程。


2019年KPL春季赛将会在3月开赛,赛期3个月。KPL再有新战队加入,电竞豪门VICI Gaming战队将成为KPL赛场上第15支战队。由于新增的战队导致东西部赛区战队数量不均等,所以会在8个战队的赛区进行附加赛,从第5和第6名中决出最后晋级季后赛的名额。而7支战队的赛区则由前5名晋级季后赛。


同时,此次春季赛还将实行组外双循环、组内单循环的方式,东西部所有战队在常规赛中仅会交手一次,赛程也将从140场缩短至105场。不仅如此,战队在季后赛中的排名越高,打的比赛次数越少。所以,同赛区对战的情况也会出现,总决赛两支同赛区战队对阵也不无可能。


常规赛将从2019年3月6日起,每周五个比赛日,周三至周五将在下午6点开始比赛,而周末则在下午4点开始比赛。韩国职业联赛KRKPL也将在3月至6月进行春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