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现场。


第二届迎冬奥•京津冀冰钓联谊赛于本月13日在北京市延庆区旧县镇盆窑村清泉垂钓园举行。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京津冀的88名冰钓爱好者参赛,运动员通过抽签决定各自钓位,比赛时间为5小时,比赛成绩以钓获总重量计算确定。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安全,赛事组委会选派了具有国家资质等级的裁判员执裁本届赛事,并采取了发放冰爪、救生背心等一系列安全措施。


确定钓位。


经过激烈角逐,杨光辉(北京选手)、杨华伟(天津选手)和池战军(北京选手)分别以总重量18.4公斤、14.7公斤和11.6公斤分获前三名。本届比赛获得前30名的选手都获得了奖杯(奖牌)和奖金,同时组委会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和举行了垂钓基地挂牌仪式。


鱼儿上钩。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迎冬奥、广泛开展京津冀全民健身运动的有关精神,积极促进京津冀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与相互合作,共同推进三地群众性冬季冰钓活动的开展,从去年开始,北京市钓鱼协会牵头联合了天津市钓鱼协会、河北省钓鱼协会共同策划、举办了此项赛事,今年冰钓联谊赛已是第二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