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式台球世锦赛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今日,“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本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总奖金为300.8万元人民币,其中男子冠军60万元,女子冠军40万元。中国中式台球职业排名男子前128名,女子前64名将和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数百名国际选手展开争夺。

 

比赛资格赛将于3月15日至20日进行,正赛于3月22日至26日进行。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表示:“此前四届世锦赛的成功举办,对中式台球国际化发展与推广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加强了中国台球协会与各国际台球组织、各国家协会以及运动员之间的密切合作与往来,为共同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互信、融合、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战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