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1月19日,英雄联盟RNG战队所在的皇族俱乐部官博宣布,原RYL青训上单选手应天赐(ID:Tianci)正式调入RNG战队,将与战队其他成员一起征战2019年职业联赛春季赛。


应天赐(ID:Tianci)正式调入RNG战队。微博截图


去年12月,在德玛西亚杯中RNG战队爆冷提前出局。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的当天,RNG战队的上单选手严君泽(ID:Letme)宣布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可能会选择退役。2018年12月8日,英雄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元老级职业选手刘志豪(ID:Zz1tai)宣布退役,这样一来,RNG战队中仅有的两位上单选手都选择离开赛场。距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开赛不足一个月,RNG战队迅速将老将石伟豪(ID:AmazingJ)收入麾下,顶替严君泽成为RNG战队的新上单选手。虽然在春季赛的首发名单上,上单选手依然有严君泽的名字,但是他何时可以调整好状态上场,RNG战队也未可知,所以战队选择继续寻找新的上单选手。


RYL战队是皇族俱乐部中征战于英雄联盟发展联赛(次级联赛)的战队,RNG战队中的明星选手简自豪(ID:Uzi)就曾是RYL战队的选手。19岁的应天赐已在RYL战队中征战两年,而且也不是第一次进入RNG战队。在去年春季赛时,应天赐就在RNG的官宣阵容当中,与严君泽互为轮换。而后刘志豪加入RNG,应天赐又被调回RYL。今日,皇族俱乐部宣布再将应天赐调至RNG战队。


近期石伟豪在直播中称,应天赐应该会在1月22日对阵LGD的比赛中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