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女篮以一场胜利为常规赛收官。图/首钢体育


【WCBA】首钢女篮客胜山西,季后赛首轮将战新疆


WCBA常规赛昨晚收官,北京首钢女篮客场以87比74战胜山西女篮,首钢队排名第五晋级季后赛,首轮面对的是新疆女篮。蒂娜·查尔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10个篮板,邵婷贡献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首钢队出场的队员均有得分进账。


阿森纳笑傲“伦敦德比”。图/阿森纳官微


【英超】阿森纳2比0切尔西,拉卡泽特建功


今天凌晨,英超第23轮上演“伦敦德比”,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拉卡泽特劲射首开纪录,科斯切尔尼破门再下一城。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阿森纳主场以2比0击败切尔西,双方在积分榜上的差距也缩小为3分。此外,利物浦和曼联也都在主场顺利取胜。


【西甲】皇马2比0塞维利亚,卡塞米罗世界波破门


西甲第20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卡塞米罗世界波打破僵局,补时阶段,莫德里奇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皇马以2比0战胜塞维利亚。皇马主场取胜之后升至积分榜第3位。


【法甲】大巴黎9比0甘冈,姆巴佩卡瓦尼双双“戴帽”


法甲第21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甘冈。上半场,内马尔首开纪录,姆巴佩梅开二度。下半场,卡瓦尼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再入一球,随后姆巴佩也破门“戴帽”,穆尼耶也取得进球。最终,大巴黎9比0狂胜甘冈,稳居积分榜首位。


【斯诺克】丁俊晖3比6奥沙利文,遗憾无缘大师赛决赛


2019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丁俊晖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轰两杆破百反攻,将比分追到3比4,但最终仍以3比6不敌奥沙利文,遗憾无缘本届大师赛决赛。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