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不给力,郑智(左)有些无奈。图/Osports


【亚洲杯】后卫频频送礼,国足3球不敌伊朗

    

今晨亚洲杯1/4决赛,中国队0比3负于伊朗队。在对手的猛烈攻势下,国足后防线频频失误。


第18分钟、第31分钟和第91分钟(补时阶段),中国队后卫冯潇霆、刘奕鸣和石柯先后出现严重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里皮在赛后发布会上有些无奈,“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已经结束了,我尽了最大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好……当然,我希望以更好的方式来道别。”


萨拉生还的可能性“极其微弱”。网络截图


【关注】警方停止搜寻,萨拉生还希望渺茫


巴黎时间24日,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萨拉乘坐的小型飞机失联已过去3天,由于无法找到有关飞机以及机上人员的任何痕迹,根西岛警方决定停止搜寻工作,并表示机上人员的生还可能性“极其微弱”。


据媒体报道,失联时机上共有包括萨拉在内的两人,另一人为飞行员戴维·伊博森。


【CBA】亚当斯独得57分,新疆险胜浙江


CBA第35轮常规赛昨晚打响,新疆外援亚当斯独砍57分,并在最后时刻助攻周仪翔命中关键远投,率领新疆队主场118比116险胜浙江稠州银行队。


最后时刻,亚当斯突破分球,周仪翔空位远投命中“杀死”比赛。尽管朱旭航投中压哨远投,浙江仍以2分劣势落败。


【NBA】新秀排行榜,落选秀高居第4


今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新秀排行榜,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继续排名第1,太阳的艾顿,国王的巴格利,尼克斯的特里尔和老鹰的特雷·杨分别位居第2至第5。


过去3场比赛,落选新秀特里尔场均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外加4.7次助攻和1.3次抢断。昨天尼克斯主场负于火箭,他砍下31分,外加10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