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打进世界波。


【英超】 曼城6球屠杀蓝军,红魔重回前4


今晨,英超第26轮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曼城主场6比0大胜切尔西,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曼城3连胜后,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少赛一轮的利物浦,暂登榜首。切尔西则跌至第6。


本轮战罢,利物浦和热刺分列积分榜第2和第3,曼联也杀回了前4。为了悼念因飞机失事遇难的阿根廷球星萨拉,所有球员都佩戴黑色臂章,在每场比赛开始前为萨拉默哀一分钟。


【意甲】C罗造3球,尤文以11分优势领跑


今晨,意甲展开第23轮较量,尤文图斯客场3比0完胜萨索洛,在积分榜上领先第2名11分。C罗成为获胜最大功臣,他打进1球,并帮助队友两度破门。


由于那不勒斯本轮战平,尤文图斯已将积分榜领先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外,斑马军团已取得连续24个意甲客场不败(20胜4平),接近队史纪录。


【CBA】兰佩“准三双”,吉林爆冷胜广厦


CBA常规赛昨晚进行第11轮一场补赛,有“强队杀手”之称的吉林队131比114大胜广厦。


吉林队兰佩伤愈复出,砍下40分、18个篮板球、8次助攻。此外,琼斯也得到29分、9次助攻,吉林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认为,输球主要是心态出了问题。


金博洋(左)摘银。


【花滑】四大洲花滑赛,金博洋男单摘牌


昨日进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金博洋在自由滑中发挥出色获得银牌,金牌被日本选手宇野昌磨摘得。


“没有滑出在训练中的水平,感到有点失望。”金博洋赛后表示。另一位中国队选手张鹤排名第16。在双人滑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0.06分的优势,力压加拿大组合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