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室内田径大奖赛,苏炳添以6秒47夺冠


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在昨晚举行的室内田径大奖赛中,以6秒47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冠军,这是他四天内取得的第二场胜利。预赛中,苏炳添以6秒60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随后进行的决赛,苏炳添从第五道起跑,以6秒47的成绩率先冲线,创造了赛季最佳战绩。


巴萨小胜结束三连平。图/社交媒体


【西甲】梅西点球两罚一中,巴萨主场小胜


西甲第24轮,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巴拉多利德。上半场比赛皮克制造点球,梅西主罚命中;下半场巴萨屡屡错失良机,库蒂尼奥替补造点,梅西第二次主罚被扑出。最终,巴萨主场1比0小胜巴拉多利德,结束各项赛事三连平。


曼城轻松晋级足总杯下轮。图/社交媒体


【足总杯】福登双响,曼城4比1晋级下轮


足总杯第5轮,曼城客场对阵纽波特郡。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萨内为曼城打破僵局,小将福登破门。虽然纽波特郡扳回一球,但随后福登与马赫雷斯各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曼城4比1战胜对手,晋级足总杯下轮。


【西甲】西班牙人大名单公布,武磊有望迎来首发


昨晚,西班牙人公布了球队客战瓦伦西亚比赛的大名单。武磊继续入选,而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他本场有望首发登场,这将是武磊第一次在西甲首发登场。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