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今晨,在足总杯第五轮曼联客场2比0淘汰切尔西之后,八强抽签结果也随之出炉。


足总杯八强出炉。图/社交媒体


在接连淘汰阿森纳和切尔西后,曼联的足总杯之旅形势依然严峻,八强战中他们要面对除曼城外的最大强敌狼队。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狼队曾战胜切尔西,还先后逼平过曼市双雄和阿森纳,堪称豪门杀手。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此表示:“我们先是客场对阿森纳,然后是客场对切尔西,下轮对手狼队也是不好对付。但也只能去面对,我们必须通过困难的方式去晋级。”


2月至3月份曼联的魔鬼赛程正在持续升级。先是对阵大巴黎、切尔西和利物浦,再打一圈大巴黎、阿森纳和曼城,中间夹着的水晶宫和南安普敦也非等闲之辈。如今足总杯又多了一个狼队,索帅麾下的曼联仍旧任重而道远。


而曼城则延续了好运气,下一轮将面对英冠球队斯旺西。



足总杯八强抽签结果:

斯旺西 vs 曼城

沃特福德 vs 水晶宫

狼队 vs 曼联

米尔沃尔 vs 布莱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