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暴怒。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8-2019赛季联赛杯决赛今晨在温布利大球场结束,双方120分钟内互交白卷,曼城在点球大战中4比3战胜切尔西夺冠,这是蓝月亮队史第6次称雄联赛杯。

 

相比于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切尔西上演的“内讧门”来说,曼城夺冠已经不是整场比赛最抓人眼球的新闻了。

 

比赛即将进入点球大战时,切尔西门将科帕在一次扑救后大腿肌肉出现问题,切尔西主帅萨里本来打算将他换下,卡巴列罗也已做完热身,戴上手套站到场边,准备替补登场。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科帕不断向场边做手势,示意自己没事,再三拒绝下场,双方僵持了足足有两分钟。当值主裁不得不赶过来与萨里沟通,最后科帕留在了场上。

 

面对科帕不服从安排的抗命举动,场边的萨里和助教佐拉非常生气。回到教练席的萨里用力把外套拉链拉开,将座椅上的物品狠狠地摔在地上,径直走向更衣室方向。不过,在球员通道门打开后,切尔西主帅克制住了怒火,决定冷静下来面对即将到来的点球大战。

 

卡巴列罗很委屈。


未能上场的卡巴列罗则非常委屈地站在球员通道门口,平复情绪,教练组成员上前拍了拍阿根廷门将。

 

虽然执意留在场上的科帕扑出一粒点球,但最终切尔西无缘冠军。这场闹剧最终以对手曼城夺冠收场,未能拯救球队的科帕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