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在今晨联赛杯决赛切尔西点球3比4不敌曼城的比赛中,切尔西门将科帕拒绝主帅萨里换下自己,这一“内讧门”让媒体和网友炸开了锅。各大英媒头版头条报道科帕事件,风头甚至盖过了曼联和利物浦的“双红会”,他们使用频率最高的词就是“活久见”。

 

英国媒体发表了一篇名为“在萨里被冷落后,切尔西应该炒掉科帕”的文章。内容提到体育评论员萨顿的立场,他表示:“科帕应该被切尔西除名,这应该是他最后一次身披切尔西球衣上场。他的行为是一种耻辱,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

 

网友恶搞科帕。


“萨里像是被捅了刀子,这是教练所遭遇过的最糟糕的事。” 萨顿说。

 

对于科帕拒绝下场的“老赖”行为,英格兰名宿小雷德克纳普怒斥道:“我为萨里感到很遗憾。科帕必须下场,他对主教练缺乏基本的尊重,我以前从未见过这种事。”

 

还有网友用修改科帕维基词条的方式调侃“内讧门”事件。在基本信息一栏,科帕的场上位置被改成了球员兼教练,在球员介绍部分也多出这样一句:“2019年联赛杯决赛的最后几分钟成了切尔西主帅,并且在本场比赛中遭遇了执教生涯的首场失利,他的胜率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