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已向全队道歉。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对于当地时间周日在联赛杯决赛中所发生的“内讧门”,切尔西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对科帕处以一周薪水的罚款,大约19万英镑的罚款将全部捐献给切尔西基金会。

 

科帕在声明中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我在切尔西的第一次杯赛决赛,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关于昨天发生的事我想了很多,我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我已经向教练、卡巴列罗、所有队友及俱乐部道歉。现在我想向球迷们表示歉意,我会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并接受俱乐部的任何处罚。”

 

在切尔西俱乐部的声明中,主教练萨里也表明态度。“科帕和我已经谈过这件事了,昨天发生了一些误会,但他意识到了错误。他已经向我、队友们和俱乐部道歉了。”萨里说,“这件事现在已经结束了,每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下一场比赛中,我们必须把这件事抛在脑后。”

 

最终,俱乐部决定对科帕罚薪一周(约19万英镑),所罚薪水将会捐献给切尔西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