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右二)等4名女排国手亮相今日的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启动仪式今日在光彩体育馆举行。本届全明星赛将于3月23-24日在深圳宝安体育场举行。


不同于以往南北明星队对抗的赛制,2019 排超全明星将以男女明星队对阵男女联赛冠军队的方式进行,这也是本届全明星赛的最大看点之一。目前,男子联赛冠军已经被上海男排夺得,而女子联赛冠军将在北京女排和天津女排中产生。


男女明星队阵容将由球迷票选的方式产生,目前投票系统已经启动,投票截止时间为3月13日24:00。


前两届均参赛的国手袁心玥今日特意来到启动仪式现场,她表示:“今年如果我们这批队员能参加全明星赛的话,希望能够玩得更嗨。”


“今年全明星赛是以新的方式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竞技排球,我听说还会给球迷展现我们的房间,应该说是内务吧,这个东西我觉得还是保密比较好。”国手袁心玥幽默地表示。不过袁心玥来自八一队,想必内务绝对是标杆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