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奔赴韩国。本周三,施密特的球队将开启新赛季亚冠小组赛的首轮比赛,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国安队的利好消息是,于洋、李磊等伤号均已归来并随队出征。


张玉宁有望迎来亚冠首秀。图/视觉中国


在此前超级杯与中超首轮的比赛里,国安队的阵容并不齐整,中后卫于洋在冬训期间受伤,李磊则因发烧无法出战。目前于洋已经伤愈复出,不过李磊的身体状态仍需调整,这名边后卫在亚冠小组赛首战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伤号归来后,重返亚冠的国安队可以在和全北现代的比赛里排出强阵,尤其亚冠的外援政策为3+1,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和金玟哉可以同时出场,巴坎布与张玉宁搭档双前锋也受到了球迷的期待。球队上下对于这场比赛都极为重视,在最近几天的训练里,国安都是使用亚冠比赛用球来进行适应。尽管全北现代新赛季有不小的调整,主帅崔康熙和金玟哉等主力球员均已离队,但作为韩国足坛的传统劲旅,他们目前的实力仍不容小觑。


此外,由于国安队3月9日将在客场与重庆队进行联赛第二轮的较量,因此球队在与全北现代的比赛结束后,将直接飞赴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