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今晚在亚冠小组赛首战中客场1比3不敌韩国全北现代。国安的第二个失球来自于新援金玟哉的失误,不过主教练施密特赛后表示,失利并非金玟哉的失误所致。

亚冠首战便输球,施密特承认对手实力更强。图/Osports

对于这场比赛,施密特认为对方的发挥更为出色,“他们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所以取得了胜利。下半场关键阶段,全北队更为坚决,向前的整体性也更强。他们同时抓住了我们在组织中的失误,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这种失误是不应该有的,我们也因此受到了惩罚。”

对于金玟哉带球失误所导致的第2个丢球,德国人表示:“他在转会后这么快就回到老东家的体育场比赛,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开局那段时间表现不错,那个失误可能是有一些大意。但我并不认为这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因为那个阶段,我们的思想应该更统一,更加团结地去抵挡对手的攻势。我们的失利不仅是失误造成的,也由于对手展现出了更强的实力,所以比赛朝着他们所计划的方向发展了。”

结束这场比赛后,国安明天将直接由韩国前往重庆,准备中超第2轮比赛。施密特表示:“球队没能在90分钟内都维持在高水准,但某些阶段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还需要实战去慢慢磨合。这两周我们很少有时间大量训练,因为3场比赛的时间非常紧。对所有球员来说,现在都是艰苦的挑战,但我们不会畏惧和退缩,会打好和重庆队的比赛,并要准备下周在主场的亚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