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今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比3不敌亚冠新军大邱FC,遭遇赛季首败。由于不满当值主裁判的判罚,恒大赛后向亚足联递交了申诉函。


郜林(左)向裁判表达不满。图/Osports


从整场比赛来看,控球率以60.3%占优的恒大在射门数据上极为惨淡,全场仅5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而大邱FC全场共有19次射门,8次射正。此外,在任意球和角球方面,恒大也均落后于对手。


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郜林在赛后表示:“我们上半场进入状态有点慢,节奏打得太慢了,让对方可以很从容地组织进攻。”尽管恒大遭遇了赛季首败,但郜林认为:“我们一场比一场有进步,今年人员变化比较大,大家还需要互相了解,了解彼此的踢球习惯。这是球队在人员调整后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大家还是要尽快度过这个困难期。”


大邱FC疑似越位进球。


此外,当值主裁判在本场比赛中的多次判罚引起恒大队员不满。据了解,恒大在赛后第一时间向比赛监督就主裁判出现的错、漏判提出申诉,并向亚足联递交了申诉函。在申诉函中,恒大明确提到了三次漏判,分别是第42分钟,大邱FC疑似越位进球;第64分钟,大邱防守队员在本方禁区与保利尼奥争顶过程中手球犯规,裁判未判点球以及第81分钟,大邱队员中场抢断韦世豪时犯规未吹,并因此反击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