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的表现受到对方主帅称赞。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今晚主场0比0战平浦和红钻,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有两个人:多次“吐饼”的巴坎布和打爆浦和左路的国安队边后卫王刚。


在赛后发布会上,浦和红钻主帅特意提到了王刚,说“那位38号”给球队的左路防守制造了极大压力。国安队主帅施密特也在赛后肯定了这名新援的表现,“王刚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他目前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但他的速度、能力已经是有目共睹了。”


王刚边路人球分过。


加盟后首次以主队球员身份在工体的场地上比赛,王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兴奋,工体的主场氛围非常壮观。”在巴坎布受到外界指责的时候,王刚的态度是:“错失机会很正常,谁都有失误的时候,赢球一起赢,输球一起输,不会去怪谁,巴坎布表现很好,只是欠缺了一些运气,确实很遗憾。”


王刚速度惊人,险些完成助攻。


王刚透露,在下半场最后那段时间,体力有点跟不上,还需要多练,多与球队磨合。至于主场首秀的表现,他给自己打了7分,“我觉得今天表现还挺好,但在最后一传上还有点欠缺。”他希望能在进攻方面有更多的贡献,因为“我是攻击型边后卫,有一颗想进球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