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北京时间3月19日13点10分,乌拉圭国脚贝西诺抵达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一同抵达的还有效力尤文的本坦库尔和效力拉齐奥的卡塞雷斯。


贝西诺(右)抵达南宁。新京报记者 邓涵予 摄


早在2个小时前,乌拉圭领队便守候在机场,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队员。现场还有大批球迷手拿横幅、队旗、照片和鲜花等待着球员的到来,其中南宁国米阵线球迷协会的团队十分抢眼。


贝西诺与国米球迷合影。新京报记者 邓涵予 摄


“今天我们球迷会的十几个人专门过来欢迎贝西诺的到来,还有两名专程从上海过来的国米球迷。有一些成员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法赶来接机,但我们带着所有人的祝福,希望今年乌拉圭踢出更好的比赛,继续拿第一。”一位国米球迷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贝西诺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在昨日凌晨结束的米兰德比中,开场仅三分钟贝西诺便打入一球,帮助国际米兰取得3比2的胜利。此役过后,国米积分反超AC米兰,重新来到意甲积分榜第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