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有望冲击世界第一。图/社交媒体


【台球】奥沙利文有望登顶


今天凌晨,2019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展开首阶段8局争夺。比赛伊始,奥沙利文就完成第1001杆破百,以2比0领先宾汉姆,最终他以6比2领先结束第一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奥沙利文在本周夺冠,世界第一的位置将自2014年2月以来首次易主。


【冰壶】中国女队力挫德国


2019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丹麦继续进行,由麻敬宜、姚茗悦、梅杰、王芮和替补张丽君组成的中国队以8比6击败德国,取得循环赛第6场胜利,目前以6胜1负与俄罗斯并列排在首位。


【NBA】科里森球衣明退役


雷霆官方宣布,球队将于明日退役科里森的4号球衣,届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猛龙。科里森现在38岁,职业生涯代表雷霆出战910场常规赛比赛,场均得到5.9分、5.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目前,科里森已经加入雷霆管理层。


【CBA】首钢男篮挺进8强


CBA季后赛京沪大战第二回合昨晚结束,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男篮打出全场52.9%的外线命中率,以117比103取胜,两回合2比0挺进季后赛8强,将与深圳队展开5场3胜制的系列赛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