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队进行抵达南宁后的首次合练。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中国杯开幕在即,乌拉圭队将于后天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也许是由于备战时间紧迫,本该是15分钟的媒体开放时间,被乌拉圭队官员提前3分钟结束。

 

今日下午3时许,乌拉圭队来到广西体育中心1号训练场,这是乌拉圭全体队员抵达南宁后的首次合练。戈丁、斯图亚尼、卡塞雷斯、贝西诺等球星悉数亮相。

 

训练开始,乌拉圭队员在助教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传球训练。而老帅塔瓦雷斯坐在替补席上,并没有与助教和球员交流。

 

今日的南宁一改此前的雨雾天气,午间最高气温接近30度,但还是有将近30名国内记者早早守候在训练场边。

 

按照组委会规定,各队官方训练的媒体拍摄时间为15分钟,但今日的训练刚刚开放12分钟,就有一名乌拉圭官员来到媒体区前驱赶记者。

 

当有记者试图查看其证件时,该官员怒目圆睁,语气强硬,自称是保安。

 

本该15分钟的媒体开放时间,被乌拉圭官员提前3分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