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奥沙利文夺生涯第36冠

 

今晨,2019世界斯诺克巡回锦标赛落幕,在“火箭”奥沙利文与“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的决赛较量中,两人在前两阶段各打出一波小高潮,战成8比8。第三阶段,双方继续紧咬比分,奥沙利文最终以13比11力克罗伯逊,捧得职业生涯第36冠,重返世界第一,并获得15万英镑冠军奖金。

 

德国队庆祝胜利。图/Osports


【欧预赛】德国3比2绝杀“橙衣军团”

 

今晨,2020欧洲杯预选赛C组一场焦点战,德国客场3比2绝杀荷兰。去年10月,荷兰曾3比0大胜德国,此番德国队绝杀“橙衣军团”完成复仇,这也是23年来德国首次客场战胜荷兰。此役,欧洲金童德里赫特打进在荷兰国家队的首粒进球,但遗憾未能帮助荷兰队拿到分数。

 

【排球】全明星赛男女冠军队告负

 

昨晚,2019年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在深圳落幕,江川和季道帅发威,男排全明星队以53比46战胜上海男排,季道帅获得MVP;女排较量中,全明星队以50比46战胜北京队。与去年南北明星对抗不同,今年全明星正赛由联赛冠军队对阵票选产生的全明星队,比赛更有对抗性,郎平等人为比赛开球。

 

【围棋】柯洁首夺围棋“西南王”

 

昨日,第18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在四川成都收枰,柯洁在决赛中执白中盘击败党毅飞,首次夺得该赛事冠军。“好多人又说我的棋不行了,这次就是想证明给大家看,我还是有实力的。”柯洁赛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