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和队友们遗憾出局。图/视觉中国


【女足欧冠】王霜造乌龙,大巴黎出局


今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战罢,中国球员王霜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比1击败切尔西,但仍以总比分2比3被淘汰。下半场,王霜主罚的角球造成对方门将“乌龙”,一度追平总比分,但大巴黎因终场前防守盯人不紧遗憾出局。半决赛,切尔西将遭遇法甲霸主里昂。


王霜造成对方门将乌龙。


【转会】拜仁8000万欧元签法国后卫


拜仁慕尼黑今晨宣布,马竞法国后卫埃尔南德斯将在2019年7月1日转会加盟球队。双方签下为期5年的合同,拜仁为此支付了8000万欧元转会费,创下了德甲引入球员的转会费纪录。23岁的埃尔南德斯11岁时加入马竞青训,他是法国队2018年世界杯冠军主力成员。


【热身赛】仅3次射门,U19国足负越南


昨晚,U19国际青年邀请赛在越南举行,U19国足0比1不敌越南U19队,3场比赛取得1胜2负,无缘决赛,将和3战全负的缅甸队争夺第3。此役,U19国足全场比赛仅有3次射门,而越南队射门则有20次。


【CBA】广东狂赢42分,首钢再胜深圳


CBA季后赛第2轮次战昨晚进行,广东队以141比99狂胜江苏队,取得系列赛两连胜。面对老东家江苏队,布鲁克斯拿下19分、15次助攻、10个篮板的三双。另外一场,临时召回外援拜克斯的深圳队以88比104不敌北京首钢,遭遇两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