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晋级女单4强。图/社交媒体 


【乒球】国乒女线锁定双冠


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提前锁定2项冠军。丁宁横扫伊藤美诚,携手王曼昱跻身半决赛。包揽4强后,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冠军。此外,国乒还锁定了女双的2个决赛席位。


徐嘉余称要向杨哥看齐。图/社交媒体


【游泳】徐嘉余夺冠不满足


全国游泳冠军赛200米仰泳决赛,徐嘉余以1分55秒65夺冠,拿下第2枚金牌。赛后,他却并不满意:“只能说在国内还算遥遥领先吧,这成绩到国际上太差了。”展望今年的世锦赛时,徐嘉余表示还要努力:“杨哥(孙杨)都拿了12块世界大赛金牌了,我才拿了1块。”


阿奇姆彭打入绝杀。


【中超】富力泰达对轰7球


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昨晚先赛一场,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两队联手送上7个进球。最终,凭借阿奇姆彭在第93分钟的绝杀,泰达以4比3战胜富力,获得赛季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