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中赫国安队与北京人和队的“京城德比”今天下午在丰台体育中心打响。队长于大宝虽然在上半场错失点球,但下半场他头球破门将功补过,帮助国安队1比0战胜对手。归化球员李可的首秀也收获了一场胜利。


于大宝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图/视觉中国


国安队主帅施密特的排兵布阵有些出乎外界意料:李可进入首发名单,他成为第一个在中超联赛登场的归化球员。金玟哉、奥古斯托和比埃拉是德国人本场比赛选择的3名外援,在国际比赛日经历了长途旅行的巴坎布则获得休息机会。周中训练课时,施密特虽然将于大宝称作“数一数二的中后卫”,但这场比赛他选择让队长回到前场的老位置,和张玉宁作为进攻搭档。


于大宝头球破门。


上半场比赛里,国安队迟迟未能获得有效进攻机会。第39分钟,比埃拉的突破造成人和后卫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但于大宝踢出的点球被人和门将张烈扑住,国安队未能取得领先。易边后,施密特的球队加强进攻节奏,第61分钟,李磊边路送出传中,于大宝头槌命中,打破场上僵局。国安队凭借这个进球取得了“京城德比”的胜利,并收获联赛三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