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完成绝杀。


【西甲】皇马主场涉险迎连胜


2018-2019赛季西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今晨在伯纳乌球场结束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2险胜韦斯卡。伊斯科和塞瓦略斯的进球使球队一度反超,埃切塔又将比分扳平。最终,凭借本泽马第89分钟的绝杀,皇马迎来3连胜。


姆巴佩打入唯一进球。


【法甲】大巴黎领先里尔20分


法甲第30轮今晨展开一场较量,大巴黎客场挑战图卢兹。第74分钟,姆巴佩接科雷尔的传中后打门,帮助大巴黎以1比0小胜,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的里尔20分。


特雷·杨空中接球直接出手。


【NBA】特雷·杨1.1秒完成绝杀


NBA常规赛今晨继续进行,老鹰队爆冷以136比135险胜缺少了“字母哥”的雄鹿队。加时赛还剩1.1秒时,雄鹿队以135比134领先,老鹰队球权。随后发出的边线球被洛佩斯干扰,特雷·杨上前在空中接到球后直接出手,完成绝杀。


国米主场告负。图/社交媒体


【意甲】国米0比1不敌拉齐奥


今晨结束的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0比1不敌拉齐奥,萨维奇上半时打进唯一进球。此役过后,国米遭遇近4轮的第2场败绩,不过他们仍领先第4名AC米兰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