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抢点漏掉皮球。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比赛里,回到主场的西班牙人1比1被赫塔菲逼平,虽然止住连败,但已4轮未尝胜绩。首发出场的武磊在比赛中2次错失绝佳机会,其中一次本有望为西班牙人完成绝杀。


希望主场止颓的西班牙人重新回到433阵型,武磊也再次进入首发名单。第32分钟,主队获得快速反击机会,伊格莱西亚斯中前场送出直塞球,武磊在摆脱对方后卫防守后形成单刀,然而他的射门被出击的门将挡出。


赫塔菲扳平比分。


双方上半时均未能进球,以0比0平局易边。第56分钟,佩雷斯在赫塔菲禁区内头球摆渡,武磊的抢点虽然未能碰到皮球,但造成对方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皮球漏过之后,伊格莱西亚斯推射空门得手,打破场上僵局。


西班牙人的领先局面并未保持太长时间。第72分钟,罗德里格斯为赫塔菲将比分扳平。第92分钟,武磊在禁区内得队友长传后凌空抽射,但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错失绝杀良机。


武磊错失绝杀良机。


在赛后评分中,武磊得到了全队最低的6.0分。登陆西甲后第3次首发并踢满全场,武磊本场贡献了2次射门,其中一次射正。全场比赛共18次传球,成功率为61.11%。虽然西班牙媒体也认为武磊在比赛中表现努力,主队的进球也有他的参与,但中国球员的射门技术显然远逊于他的跑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