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比不满队员表现。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主场1比1与赫塔菲握手言和,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赛后对球队的表现极不满意,甚至直言,这种表现没资格去渴望欧战席位。


在鲁比看来,虽然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争议,但平局是个相对合理的结果,不过他依然对球队的表现不满意——防守端出现了3次失误导致丢球,进攻端则效率低下。西班牙人主帅认为,“这很令人沮丧,我们本来已经度过了比赛最困难的时刻,却在之后犯了错误——对方通过我们的失误打进一球。而在进攻方面,我发现我们很难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获得突破,有一些上周六在德比战中登场的球员今天表现并不好。我们很难创造出机会,而我们本应该有更多射门才对。我要看一看球队接下来如何做出改善。”


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鲁比感到有些失望:“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如果是踢出今天这样的水平,我们是没资格渴望欧战席位的。我们必须在接下来对赫罗纳的比赛里打出自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