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2比0西汉姆,阿扎尔双响


阿扎尔梅开二度。


今天凌晨,英超第33轮最后一场较量,切尔西主场迎来西汉姆的挑战。上半场比赛,阿扎尔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伊瓜因击中门柱,切尔西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阿扎尔在比赛结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切尔西主场2比0获胜,暂时升上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华山杯】国少队6比0大胜,小将贡献世界波


国少收获两连胜。视频截图


在渭南进行的华山杯第二轮,中国U16男足迎战吉尔吉斯斯坦U16男足。上半场,贾博琰世界波打破僵局,叶子民反击得手,中国队2比0领先。下半场,刘轶恒、陈诺、王韬分别破门,叶子民梅开二度。最终中国U16男足收获一场6比0大胜,也取得本届杯赛两连胜。


【CBA】广东男篮大胜深圳队,半决赛先下一城


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昨晚开战,广东男篮主场迎战深圳队。广东队开场状态火热,以13比0开局。随着杜润旺压哨三分命中,广东队首节领先22分,一举奠定胜局。全场战罢,广东队以141比118轻取深圳队,大比分1比0领先。


【CBA】翟晓川回应马布里批评,雅尼斯就是球队领袖


马布里上周在参加活动时表示,目前的首钢男篮缺少一位精神领袖,导致季后赛2比0领先被翻盘。对此,昨天参加首钢球迷答谢会的翟晓川回应说:“我们的精神领袖就是雅尼斯教练,他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和激情。”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