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绝平救主。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尽管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在赛前表示,希望球队能在客场与悉尼FC的亚冠小组赛里,开局就表现出强势,但今天的比赛里,上港开局3分钟就被对手攻破球门。好在佩雷拉的球门最终在3次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以3比3逼平对手。


悉尼FC在开场仅3分钟就抓住反击机会由德容取得进球,上港的运气显然不太好,德容的射门打在魏震的腿上折射入网,而且进攻发起者古钱内贾在传球时疑似越位,但裁判未予理睬。


上港的攻势在丢球后占优,第27分钟,吕文君的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贺惯禁区内的手球被裁判处以点球,勒房德雷主罚命中,悉尼FC再次取得领先,但上港在第37分钟凭借于海的头槌中的再次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易边后,上港队员的体能有所下降,悉尼FC逐渐掌握主动。第84分钟,布洛斯克补射得手,主队第3次取得领先。第88分钟,上港获得反击机会,埃尔克森接奥斯卡的助攻劲射破门,帮助中超卫冕冠军第3次将比分追平。


客场3比3战平悉尼FC,上海上港也终于打破了自己客战澳大利亚球队必败的“魔咒”。目前上港在小组中积4分,这场平局也令球队的出线形势不至于变得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