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赛前透露归化球员状况。新京报记者 周萧 摄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明晚7点35分迎战河南建业,这是国安队本赛季联赛的第二个主场。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球队主帅施密特透露,李可与侯永永两名归化球员的身体状况已经无碍,他们可以出战这场比赛。


虽然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国安队高居榜首,少赛一场的河南建业位居第13位,但主教练施密特对这个对手丝毫不敢大意,“明天有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对手整体防守做得很不错,非常顽强和统一,而且会在比赛中寻找快速反击的机会,他们前场队员的速度很快,外援也很有实力。”


虽然于洋本轮因红牌停赛,但施密特透露,两名归化球员的身体恢复情况不错,“李可和侯永永之前生病,现在他们的身体情况已经好多了,可以参加比赛,不过体能方面可能会有一些欠缺。我们其他一些之前有伤病情况的队员也都恢复得不错。”


本场比赛是国安队十天内的第三场比赛,而河南建业上轮联赛因武汉主场的草皮问题而延期举行。对于球队的体能问题,随主帅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张稀哲认为:“对手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去年我们主场也是很艰难取胜,所以要做好应付困难的准备。至于体能影响,我们现在有很多球员都可以上场比赛,教练会寻找体能最好、状态最好的球员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