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赫含泪接受采访。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晚,2019英雄联盟韩国春季职业联赛决赛,SKT战队再次登顶,以3比0零封GRF战队,夺得LCK春季赛冠军。赢下比赛举起冠军奖杯后,SKT战队中的大魔王李相赫(ID:Faker)泪洒现场。


韩国赛区的各战队在S8世界赛前,一直被称为最强赛区,韩国赛区的强势与SKT战队的存在有密不可分的关系。SKT战队作为传奇三冠王,已经两年没有捧起过奖杯了,现在终于拿到了第7个韩国职业联赛冠军。


李相赫是韩国乃至全球人气最高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之一,在本赛季开赛之初,他曾坦言,“我想再拿一个冠军,已经有一阵子没拿过了。”如今,李相赫实现了承诺。


随着年纪的增长,大魔王李相赫对于情绪有了更好的控制,S8失利时,李相赫也没有在镜头前崩溃。但今日拿到冠军后,李相赫含泪直言:“我今天能够夺冠,队友都打得特别好,我自己表现也很满意。其实去年我也有机会带领队友们来到这个舞台,但我没能做到,真的对不起他们。”


在感叹去年没能带队友拿到冠军外,李相赫还不忘补刀,“今天来了很多老队友,Blank、Easyhoon等,Bang来了见面时居然没和我打招呼。”Bang在赛后也在社交媒体上称,怕李相赫难过才没有上前打招呼。


5月1日,SKT战队将如愿代表韩国参加英雄联盟的季中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