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振宁带病赢得胜利。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晚,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半决赛iG再战TOP战队,最终iG以3比1赢得胜利,成功拿下最后一张进入决赛的入场券。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两队交战时,iG战队的高振宁(ID:Ning)都身体不适,在2018年12月的德玛西亚杯中,高振宁在三天的比赛中都贴着退烧贴完赛,强忍不适成功拿下第一个德玛西亚杯的冠军。今日高振宁再次高烧不止,但伤病依旧没有影响iG的发挥。


赛后高振宁用着他带些东北口音的普通话,调侃起自己沙哑的嗓音,“今天真的是烧昏了、加上上火,不知道为啥还得了流感,所以不知为啥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曾拿下世界赛最佳选手的高振宁对于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说自己是泉水指挥官,“虽然三局都拿出雷克(挖掘机),但是表现并不好,还没有练到家。”


高振宁在赢下世界赛后一直希望可以带着iG拿到更多冠军,在赛后被问到对之后赛事的期待时,高振宁说,“我的愿望一直是把原来和其他6个队员没拿过的冠军都拿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