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夺得个人第15个大满贯冠军。 网络截图 


昨晚今晨,体育赛事精彩纷呈。中超赛场,北京国安主场2比1胜河南建业,归化球员李可攻入历史性进球;高尔夫比赛,传奇球星伍兹11年后重返个人职业生涯巅峰,获美国大师赛冠军……


【高尔夫】 伍兹获得个人第15个大满贯


今晨,高尔夫传奇巨星伍兹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获得第83届美国大师赛冠军。11年的等待,“老虎”终于在奥古斯塔夺得个人第15个大满贯冠军;14年的守候,“老虎”终于第5次披上“绿夹克”。


【中超】 李可攻入归化球员首粒进球


昨晚,中超联赛第5轮,北京国安主场2比1战胜河南建业,国安取得开季5连胜,独自领跑积分榜。比赛第68分钟,李可在奥古斯托助攻下打入了归化球员在中超的首粒入球。


【CBA】 辽宁男篮首次攻克新疆主场


昨晚,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回合,辽宁队客场109比100逆转新疆队,总比分扳成1比2。是役,郭艾伦砍下34分外加4抢断3助攻,哈德森贡献32分。这也是辽宁队历史上首次在季后赛攻克新疆主场。


【英超】 利物浦获5连胜后继续领跑


今晨,英超第34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2比0取胜切尔西,马内和萨拉赫3分钟内连入两球,阿扎尔憾中立柱。利物浦5连胜后仍以2分优势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