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似乎先打在了手臂上。


欧冠联赛1/4决赛今晨继续进行,利物浦再开“杀戒”4比1大胜波尔图,以总比分6比1淘汰对手;热刺客场3比4不敌曼城,仍以客场进球多淘汰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略伦特的进球似乎手球在先,回放慢镜头显示,皮球似乎先打在了略伦特的手臂上,然后弹在腿上飞进球门。


【欧冠】争议球助热刺淘汰曼城


今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4比3力克热刺,但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是役,曼城大将斯特林梅开二度,贝尔纳多和阿圭罗各进一球。热刺方面,孙兴慜两度破门,略伦特打入具有争议的一球。回放慢镜头显示,皮球似乎先打在了略伦特的手臂上,然后弹在腿上飞进球门。主裁判在反复观看VAR后认定此球进球有效。本场过后双方总分4比4战平,热刺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在首回合较量中,热刺凭借孙兴慜的绝杀战胜曼城。


【欧冠】利物浦开“杀戒”6比1晋级


今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客场4比1大胜波尔图,总比分6比1晋级。萨拉赫和马内均一传一射,替补菲尔米诺和中卫范戴克接连头球破门,米利唐为主队打进安慰球。


【排球】 朱婷22分助本队进土超决赛


今晨,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队主场作战,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比1逆转强敌费内巴切队,主客场双杀对手以总比分2比0晋级决赛。瓦基弗银行队将与伊萨奇巴希队角逐本赛季土超冠军。朱婷拿下本方最高的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