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今晨体坛风云变幻。中国田协开出重磅罚单,终身禁赛3位在波士顿马拉松作弊的中国选手;辽宁男篮62比99不敌新疆队,恭送对手晋级CBA总决赛,同时创下球队史上季后赛最大的输球分差,37分……


【处罚】田协终身禁赛3位作弊选手


昨晚,中国田协发布了一条处罚公告,对3位在波士顿马拉松作弊的中国选手给予终身禁赛的处罚,公告称:经查,在2019波士顿马拉松中,发生了中国籍选手吴兆峰、赵宝莹伪造国内参赛成绩参赛,及中国籍选手张建华私自转让号码布的违规参赛行为。该事件在社会上对中国造成了不良影响,且在中国田径协会向本人了解情况时,3人均拒绝沟通。鉴于以上情况,中国田径协会对此3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中国境内举行的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的处罚。


【CBA】新疆队狂胜辽宁杀入总决赛


昨晚,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五回合,新疆队99比62大胜辽宁队,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62分的得分是辽宁男篮近10个赛季的最低得分,上一次辽宁队得分低于62分要追溯到2008年11月21日,辽宁队59比83输给新疆。同时,37分的分差也是辽篮队史季后赛输球的最大分差。


【CBA】杨鸣拿到职业生涯最后一分


辽宁男篮老队长杨鸣昨晚表示将退役。“是时候跟这身球衣说再见了”,杨鸣昨晚赛后在微博上写道。在昨晚的CBA半决赛第五回合比赛中,杨鸣获得出场机会,登场5分40秒,得到了可能是职业生涯最后的1分和1个篮板。杨鸣职业生涯只为辽宁一支球队效力过,截至目前他在CBA出场565次,获得4364分、1161个篮板、1551次助攻。


佩德罗打进第一球。


佩德罗造对手乌龙。


【欧联杯】 佩刀两球、造乌龙、一助攻


今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切尔西主场4比3力克布拉格斯拉维亚,佩德罗梅开二度,并制造德利乌龙,还助攻吉鲁得分。两回合战罢,切尔西以总比分5比3晋级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