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球迷赛前张贴寻人启事,羞辱西蒙斯。 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季后赛的舞台,7战4胜的系列赛,回击质疑的最好方式就是在下一场比赛打出绝佳表现,率队赢下比赛。76人与篮网的针锋相对,本·西蒙斯仅用了三场比赛便完成自我救赎。

 

今天76人与篮网赛前,有篮网球迷在巴克莱中心球馆外贴上寻人启事,“你看见他的跳投了吗?”讽刺76人当家球星西蒙斯的跳投。结果西蒙斯本场比赛出场38分钟,13投11中,高效砍下31分、4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3次盖帽,率领76人以131比115取胜,系列赛总比分2比1领先。


美国媒体赛后恶搞寻人启事。图/社交媒体


双方首回合交锋,篮网爆冷击败76人,西蒙斯只得到9分,这让部分76人球迷感到不满,同时让篮网球迷找到了讽刺西蒙斯这位全明星球员的理由。

 

不过,早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西蒙斯便重新找到手感,全场砍下18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近两场比赛,西蒙斯总计25投19中,砍下4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6%。

 

赛后,美国媒体利用篮网球迷张贴的寻人启事,制作了一张趣图,“找到了,本·西蒙斯。本场比赛31分、4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3次盖帽。特征:无三分出手。目击信息:在布鲁克林赢下系列赛第三场。”

 

此前,篮网球员杜德利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半场阵地战中,西蒙斯不过是一位平均水平的球员。今天,西蒙斯再次回应杜德利的言论,“我真的对此不感兴趣,这个话题结束了。人们可以谈论任何他们想谈论的,但我只是专心打球。”


杜德利和西蒙斯大打“口水战”。 图/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