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信心十足。 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明日下午的中超第6轮比赛,北京人和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对手此役有3名后防主力因伤病和停赛无法出场,为进攻疲软的人和提供了可乘之机。


“我们这周准备得非常好,希望明天能在主场打出气势,给球迷奉献一场胜利。”今日下午的发布会开始,人和主帅斯塔诺展示了足够的自信,“上轮对阵恒大比较艰苦,拿下比赛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希望这场能保持下去。”


上轮2比1战胜恒大后,人和暂列积分榜第14位。而本轮的对手深圳佳兆业此前5轮拿到7分,比人和高出4分,排名联赛第8位。


不过,深圳佳兆业本轮面临困境,5名主力后卫中有3人将确定缺席。先是第3轮后卫葛振因恶意蹬踏斯威球员,被足协追加停赛5轮;王伟龙又在上轮对阵苏宁时两黄变一红停赛,塞内加尔外援姆本格则在比赛中受伤。


斯塔诺表示,对手后防线上有球员缺阵对人和来说是个机会,“我们肯定会有破门得分的机会,但是也千万不能小看他们的第4外援卡马拉。他们明天的3名外援应该都是前场外援,对我们来说,进攻的同时更要提防他们打反击。我们还是希望在防守做好的情况下破门得分。”


虽然佳兆业后防空虚,人和的进攻端也伤兵满营。主力外援中超奥古斯托膝盖旧伤复发,目前已经在西班牙接受治疗,而马西卡、张文钊、向汉天、杨一虎等进攻手依然高挂免战牌。此役对阵深圳,人和只能派出迪奥普、阿卢科两名外援。


上轮踢完恒大,人和本赛季开局的魔鬼赛程已经结束。斯塔诺此前曾表示,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将是球队拿分的机会,不知深圳这支“升班马”能否让斯塔诺如意。


随斯塔诺出席发布会的陈杰表示:“虽然深圳队是升班马,但是他们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我们要保持专注,明天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