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主帅卡罗看上去很轻松。 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明天下午中超第6轮联赛中,深圳佳兆业将做客挑战北京人和。此役,他们有3名主力后卫因停赛和伤病无法出场,球队后防面临挑战。但主帅卡罗称已经做好准备,他对本土球员组成的后防线很有信心。


今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卡罗强调了细节的重要性:“我们不仅要在团队方面做好,而且个人效率和细节方面的处理也要做得更好,细节会影响比赛的结果,失败与成功之间可能就是由小小的细节决定的。”


不过深圳队面临的困境也实实在在,他们的5名主力后卫中有3人将确定缺席。先是第3轮后卫葛振因恶意蹬踏斯威球员,被足协追加停赛5轮;王伟龙又在上轮对阵苏宁时两黄变一红停赛,塞内加尔外援姆本格则在比赛中受伤。


在外界看来,外援姆本格如果缺席将对球队造成很大影响,这意味着球队将全部由国内球员组成后防。对此,卡罗回答:“压力不仅仅是后防线,我们整体都有压力,包括教练和球员都是如此。但毫无疑问,我对我们的后防线抱有很大的信心,他们肯定可以完成好他们的工作。”


在中甲时期,这两支球队就是老对手,如今在中超相遇,保级是一个避不开的话题。对两队来说,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卡罗表示,这场比赛能否取胜很重要,“至于是不是老冤家,其实人和比我们早一年冲上中超,我们是刚刚冲上来的升班马,所以我们面对每一支中超球队,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