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明晚7点35分,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如果球队能全取3分获得六连胜,就将追平此前由大连万达和上海上港所保持的中国顶级联赛开局连胜纪录。球队主帅施密特对此表示:“这对我们的备战没有任何影响。”


施密特有望带队追平历史最佳开局。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被问及可能追平纪录是否会给球队带来压力时,施密特坦言:“在您说这些之前,我对这个情况没有任何了解,所以它不会对我们的备战产生任何影响。”德国人眼中,唯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在这个90分钟里,我们需要尽全力去做到比对手的表现更好。在我看来,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我不会犯轻敌的错误。河北队很有实力,速度很快,打得也很漂亮,我们需要挑战极限,尽全力拿下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国安队将因伤病问题进行人员调整。施密特透露,王刚有伤在身,“这场比赛大概率是打不了的”,好在张玉宁的恢复情况不错,本周一直随队进行训练,应该能在与河北华夏的比赛中出战。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