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在今日下午结束的中超联赛第6轮中,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半场比赛,最终2比2与深圳佳兆业握手言和。


由于深圳是今年联赛的“升班马”,人和又是排名倒数第3的中超“二年级”,这场对决在赛前被看作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价值6分。


塞尔纳斯世界波破门。


此役,人和的进攻打得积极有效,比起前几轮有很大起色,一度在场面上压制对手。然而率先领先的却是客队。第38分钟,深圳外援塞尔纳斯在禁区前的一脚左脚世界波技惊四座。


人和上轮主场逆转恒大,让全队上下心气很足,斯塔诺赛前就表示赢球是唯一目标,他的焦急也体现在场边的指挥中。上半场,皮球3次出界滚向自己,斯塔诺都亲自为本队队员捡球,并不断示意球员加快节奏。


阿卢科打破球荒。


丢球就像当头一棒,却让人和在下半场如梦方醒。比赛第50分钟,外援阿卢科一个迂回绕过对方后卫,一脚轻巧的垫射将皮球推入对手球门左下角。打破加盟以来的“进球荒”,激动的阿卢科跑向替补席,与斯塔诺相拥庆祝。


迪奥普破门反超比分。


阿卢克能够轻松进球,还要得益于曹永竞在左路的精准传中。比赛第76分钟,他再次送出直塞球,助攻迪奥普完成反超进球。


正当全场观众以为人和能复制上轮逆转神迹的时候,深圳队获得点球。张烈扮演了人和救世主的角色,扑出了普雷西亚多的点球。但随后深圳连续施压,最终由金强将比分扳为2比2。


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1分,替补席的斯塔诺怒不可遏,向第四官员发泄着愤懑。本以为能用两连胜摆脱阴霾,进一步远离降级区,目前看来斯塔诺的困难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