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足协杯第四轮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从第四轮开始,中超球队将入场参战。卫冕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抽到了中甲球队黑龙江FC,三线作战的第一周,国安队就要经受严峻考验。


按照今年足协杯赛事的抽签原则,16支中超球队与前三轮获胜的9支中甲球队、6支中乙球队和1支业余球队混合在一起进行抽签。北京国安队的于大宝和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张呈栋作为抽签嘉宾,为各支球队进行落位。


北京国安队在足协杯第四轮将客场挑战黑龙江FC。作为抽签嘉宾,国安队长于大宝笑称:“我们上午还在说,希望足协杯别抽到黑龙江客场,因为接下来中超联赛,我们要在客场对广州恒大,一北一南,路上确实比较辛苦。”但既然已经出现了“很怕出现的结果”,于大宝也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按照赛事规定,第四轮足协杯比赛在4月30日和5月1日、2日进行,具体比赛时间由主场作战的球队来确定。国安队4月28日将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5月4日赴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从时间来看,国安和黑龙江FC的这场比赛有可能在5月1日进行。



足协杯第四轮抽签结果: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