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亚冠小组赛客场1比1与墨尔本胜利战平,这一结果显然难以让广州恒大满意。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后隐晦表达了对本场比赛执法主裁的不满。


塔利斯卡没能延续进球的势头。图/Osports


对于这场比赛,卡纳瓦罗的看法是:“对手这场比赛在后防线囤积了大量人手,我们没有太多空间。他们今天实现了目标,应该会对平局的结果感到满意。”意大利人同时表达了对判罚尺度的不解,“一个球员如果被犯规了二、三十次,而且对手还没有得到黄牌,那这名球员显然就会慢慢从比赛中脱离出来。如果像塔利斯卡这样总是被侵犯,那比赛对我们就会很困难,今晚塔利斯卡遭到的待遇是让人非常难以理解的。”


塔利斯卡向裁判抱怨对手犯规次数过多。


本场比赛只拿到1分,恒大的小组出线形势依然悬而未决,卡纳瓦罗认为:“亚冠不是轻松的比赛,小组赛现在还有两场比赛,如果我们要继续留在亚冠赛场,就必须付出所有。今天我们没能表现得更好,但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要尽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