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与队友庆祝进球。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战平塞尔塔后,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认为,自己的球队因为少休息一天而在体能方面出现问题,成为未能获胜的原因之一。但武磊的表现令他满意,鲁比称他是“我们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西班牙人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以43分排在第九位,比第七位的毕尔巴鄂竞技少2分,主场收获平局的结果让主教练感到遗憾,“很明显,我们距离欧战区更远了。下一轮我们客场与贝蒂斯的比赛要全力争胜,看看那样能不能缩小和对手的差距。”


先取得进球而未能获胜,鲁比承认体能给球队带来了一些麻烦,“两支球队在比赛中交替控球,我们为少休息一天而付出了代价,在下半时踢得不如平时精确。”他同时也指出了症结所在,“在对手进球的时候,我们盯防漏人了,这让我非常愤怒。塞尔塔的反击很有威胁,最后的比分是公平的。”


对于进球功臣武磊,鲁比的评价是:“他是我们表现最亮眼的球员之一,我们发挥出了他的特点,他在防守时也非常努力。总的来说,他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