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关键战,切尔西战平曼联


马塔为曼联破门。


英超第36轮上演强强对话,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本场比赛也是争夺前四的关键战。上半场马塔破门为曼联先拔头筹,但德赫亚扑救脱手让阿隆索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进攻无果。最终,曼联主场1比1战平切尔西。曼联在积分榜落后阿森纳1分仍居第六位,争四基本无望。而切尔西则是领先阿森纳2分排名第四。


【CBA】总决赛广东再胜新疆,大比分2比0领先


CBA总决赛第2场昨晚在东莞继续进行,广东队凭借第二节建立的优势,以116比97战胜新疆队,总比分2比0领先。广东队本场5人得分上双,威姆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和7次助攻,布鲁克斯贡献24分和8个篮板,易建联和周鹏分别贡献17分和15分。


【斯诺克】丁俊晖手感回暖,9比7反超特鲁姆普


斯诺克世锦赛继续第二轮的较量。在前一日的比赛中,丁俊晖开局慢热,在1比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将比分差距缩小至3比5。昨晚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丁俊晖状态有所回升,打出了6比2,总比分9比7反超特鲁姆普。


【西甲】皇马0比1巴列卡诺,客场难求一胜


皇马客场战绩糟糕。图/社交媒体


西甲第35轮,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巴列卡诺。上半场巴列卡诺凭借埃姆巴巴的点球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皇马也未能攻破对手球门。最终,皇马客场0比1不敌排名倒数第一的巴列卡诺。自齐达内上任以来,4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