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镜头前掩面而泣。截屏图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在今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热刺上演惊天大逆转,队史上首次挺进欧冠决赛。

 

第96分钟,小卢卡斯打入制胜球时,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跪地庆祝,热泪盈眶。终场哨响,波切蒂诺和球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向观众台怒吼。这个夜晚,在克鲁伊夫球场发生的一切太过疯狂。

 

直到大多数热刺球员返回更衣室时,波切蒂诺依然没有缓过神来。他不停地抹着眼泪,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缓缓走回更衣室。

 

波切蒂诺跪地庆祝。


“仍然很难说话……这种情感太棒了,谢谢你,足球!球员们是我的英雄,过去一年中,我一直都这样说:你们是英雄。”波叔在赛后采访中仍难以平复情绪,“下半场太棒了,谢谢你足球,没有足球不可能带来这样的情感,真的很难把这种情感用语言描述出来。感谢所有相信我们的人们。”

 

“我真开心成为一名教练,能生活在这样的足球世界中。他们都是英雄,但小卢卡斯是超级英雄!”波帅说。

 

“我要想想我的家人,这对他们来说是很棒的奖励……”说到这,波切蒂诺努力地控制情绪,却抑制不住地在镜头前抽泣,“我们要为周日的比赛做好准备,然后为欧冠决赛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