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队上演大包圆。图/社交媒体

 

【欧联杯】英超盛世!阿森纳和切尔西会师决赛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今晨上演,阿森纳客场4比2力克瓦伦西亚,总比分7比3晋级决赛。奥巴梅杨上演帽子戏法,拉卡泽特破门。另一场交锋,切尔西主场1比1打平法兰克福,双方总比分2比2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切尔西4比3险胜。

 

至此,本赛季欧冠和欧联杯半决赛落幕,利物浦和热刺会师欧冠决赛,切尔西和阿森纳会师欧联杯决赛——两大赛事的4支球队被同一个联赛所包揽,这是历史上首次出现,英超盛世名副其实。

 

【NBA】火箭笑了?杜兰特将缺席火勇剩余系列赛

 

勇士官方今晨公布杜兰特伤情,核磁共振结果显示阿杜右小腿轻微拉伤,他将于下周接受复查。这也意味着杜兰特将缺席对阵火箭的剩余系列赛,如果勇士能够淘汰火箭,杜兰特有望在西决回归。

 

【网球】双巨过关!小德和费神晋级马德里赛8强

 

ATP马德里大师赛昨日展开男单第3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击败法国选手查迪,晋级8强。4号种子费德勒鏖战3盘,力克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他将和蒂姆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