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明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在周中的亚冠比赛里,国安队主场不敌全北现代,不过球队主帅施密特今天透露,国安队已走出阴影,会力争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施密特表示球队已走出亚冠失利阴影。图/Osports


周中的亚冠比赛结束后,国安队这几天的主要任务都是恢复,施密特表示:“我们要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状态,争取获得胜利。对手是升班马,他们的反击很有威胁,我们明天也会集中注意力,在技战术层面做到最好,希望以胜利者的身份结束比赛。”至于队员们的心理调整情况,德国人认为:“我们的队员无需太多的心理调整,只要把注意力放在明天这场比赛上就好。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过去几周做得不错——无论赢球输球,我们在比赛结束后都要向前看。”


国安队在联赛中已取得8连胜,不过深圳队主帅卡罗在赛前表示,已经通过周中的亚冠比赛找到了对付国安队的办法。施密特对此说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我们当然不是完美的,但我们希望不断取得进步,现在球队的每一步都是大家努力得来的。在竞技体育里,任何人在成长的时候都需要一个谦虚的态度。我们尊重深圳这个对手,作为升班马,他们取得了不错的联赛开局。但在我们的主场,只要我们注意力集中,就有希望获得比赛胜利。对手把周二的比赛作为样本来分析我们的话,我觉得没有问题。”


与主帅一同来到发布会现场的李可则表示,球队目前恢复得不错,他也强调:“中超比我想象的更艰苦,所以就像教练说的那样,我们要集中注意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好成绩。”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