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进行的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季后赛,Hero久竞在连输两局、让众人捏了一把冷汗后,找回状态连追4局成功淘汰Ts战队,进入败者组第2轮。


Ts战队未能延续强势。图/KPL


昨日与Hero久竞对战的Ts战队可谓版本之子。虽然在常规赛开赛初表现不佳,但是随着新版本到来,他们强势到底,接连战胜QGhappy、YTG和EDG.M等多支强队。在最近更新版本之后的一段训练赛中,Ts战队如鱼得水从未吃过败绩,是职业联赛中表现最好的战队。


但是Ts战队进入职业联赛仅短短两个赛季,大赛经验并不足,昨日面对的更是老牌战队Hero久竞。这支战队在去年拿下1年3冠,今年他们在常规赛虽然状态有起有伏,但是季后赛中的Hero久竞如同换血一般。Ts在前两局以完全压制的姿态赢下Hero战队,但随后几局被追着打,Ts的5人明显出现慌乱,新人的青涩,在此时显露出来。


除此以外,Hero久竞的教练久哲准备了新的BP战术,配上顶尖中单久诚的疯狂输出,Ts在季后赛中一轮游也是在所难免的,毕竟像Hero久竞这样初入职业联赛就一鸣惊人的战队实在寥寥无几。


Ts战队的林恒(ID:暖阳)在比赛中。图/KPL


但好在Ts已经成功拿到随后世冠杯的入场券,版本之子随时可以卷土重来。


如果说新版本是给Ts量身定做的话,那么还有一支战队在改版后也非常契合队内的阵容,这支战队就是同样进入败者组第二轮的QGhappy。


Ts和QGhappy都是擅长边射的战队,但QGhappy战队在本赛季初成绩曾一度在东部赛区垫底,完全没有当年三冠王的光彩。随着版本的更新,曾从边射位置走到刺客的夏圣钦(ID:Hurt),如今再回到熟悉的位置,直呼太解脱。而且QGhappy是一支在职业赛场征战已久的战队,起起伏伏的成绩已经将每位选手磨炼得能在逆境中理智分析、寻找翻盘的可能。战队中更是有元老级选手夏圣钦和彭云飞(ID:Fly)稳定军心。昨日的比赛,QGhappy鏖战七局,终拿到来之不易的晋级名额。赛场上沉着冷静的心态和丰富的大赛经验也给他们做了最好的加持。


新京报记者 刘姝君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郭利琴